怎么就5个人发花絮?其他人拍的呢?太不够意思。。。
莲花1 发表于 2013-4-2 0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就5个人发花絮?其他人拍的呢?太不够意思。。。
发的人学习态度端正:lol
祝活动圆满成功,花絮很精彩,看到大家玩的高兴,拍的高兴,好羡慕呀:P
学习欣赏了
非常不错的拍摄,分享好友佳作。
好活动 ,好拍摄 ,支持!
谢谢你的支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