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送金支持
是原片吗?怎么画面灰蒙蒙的
再次欣赏,谢谢楼主老师分享
好拍摄,漂亮!
如果光圈能再大点,背景可能会虚化得更好!
哇噻,超赞,花好色彩更好,这是哪儿啊,什么时候我们也去逛一下啊。
暗香 发表于 2013-4-3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噻,超赞,花好色彩更好,这是哪儿啊,什么时候我们也去逛一下啊。
谢谢关注!这是我的家里,欢迎光顾!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4-2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原片吗?怎么画面灰蒙蒙的
回老师:基本就是原片压缩的。感谢支持和鼓励!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4-3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!
如果光圈能再大点,背景可能会虚化得更好!
老师所言极是,盼多指导!感谢关注鼓励!
本帖最后由 实话人 于 2013-4-3 19:03 编辑
暗香 发表于 2013-4-3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噻,超赞,花好色彩更好,这是哪儿啊,什么时候我们也去逛一下啊。
看来是老朋友了,多多指导哈1:handshake
再次欣赏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