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4-2 15:27:07

欣赏,送金支持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4-2 15:27:51

是原片吗?怎么画面灰蒙蒙的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4-2 15:27:59

再次欣赏,谢谢楼主老师分享
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4-3 09:28:39

好拍摄,漂亮!
如果光圈能再大点,背景可能会虚化得更好!

暗香 发表于 2013-4-3 15:50:28

哇噻,超赞,花好色彩更好,这是哪儿啊,什么时候我们也去逛一下啊。

实话人 发表于 2013-4-3 18:57:19

暗香 发表于 2013-4-3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噻,超赞,花好色彩更好,这是哪儿啊,什么时候我们也去逛一下啊。

谢谢关注!这是我的家里,欢迎光顾!

实话人 发表于 2013-4-3 18:58:47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4-2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原片吗?怎么画面灰蒙蒙的

回老师:基本就是原片压缩的。感谢支持和鼓励!

实话人 发表于 2013-4-3 19:00:13
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4-3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!
如果光圈能再大点,背景可能会虚化得更好!

老师所言极是,盼多指导!感谢关注鼓励!

实话人 发表于 2013-4-3 19:01:23

本帖最后由 实话人 于 2013-4-3 19:03 编辑

暗香 发表于 2013-4-3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噻,超赞,花好色彩更好,这是哪儿啊,什么时候我们也去逛一下啊。
看来是老朋友了,多多指导哈1:handshake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4-3 19:11:55

再次欣赏佳作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花开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