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3-3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通透性不够,构图张力不够。这是出大片的地方,找光影好的时候再去拍一次。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桃花很快就谢了,机会难找啊,谢谢您给予指导性意见!
欣赏支持好友,赞同激光老师的点评。
景色不错,是不是天不给力?有灰矇矇的感觉。1P的合焦点在哪里?跑焦了?D600不应该吧?
同一天的拍摄,差距就是大。欣赏学习好友精彩拍摄。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3-31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桃花很快就谢了,机会难找啊,谢谢您给予指导性意见!
:handshake总的来说拍的不错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不错的拍摄,好构图,拍摄清晰,欣赏支持!
好地方, 等早晚有光的时候去拍,那样才会漂亮.期待你的大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