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3-31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赶上好天气吧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.今天天气非常不好.为了陪朋友出去随拍几张.可都不理想!
欣赏支持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3-31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和鼓励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31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和鼓励!
欣赏老师好拍!优其觉得p5更为出色。
欣赏l了。
安哥 发表于 2013-3-31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风光。欣赏支持!
欣赏拍摄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