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3-31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好大哈,犹如仙境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哈哈,是啊,谢谢好友老师欣赏,支持!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3-31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贴完毕,由于在雾天拍摄,能见度低,好友老师们就当是污染眼睛
拍雪景用光要注意,否则雪的颜色就不正,没有细节。
大雾加雪景漂亮,喜欢p5.p6拍出了雪白的积雪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遇这种雾雪天环境.容易出好片.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!!
好拍摄!好光影!要的就是这种感觉!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