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4-3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 欣赏学习!!!
感谢好友支持鼓励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4-3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啊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欣赏
向往- 发表于 2013-4-3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有云、地有云,暴雨前夕云滚滚!
非常漂亮的画面,构图美、拍摄精彩!欣赏、支持!分值未恢复,歉意!
感谢版主老师好友点评鼓励支持与欣赏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-4-3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学习欣赏支持佳作!
谢谢老师支持欣赏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4-3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车拍摄,如此漂亮,很见功底。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激励
河马 发表于 2013-4-3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!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谢谢版主好友鼓励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4-3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。
谢谢好友支持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4-3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观的乌云,精彩的拍摄,感觉P1P2是隔着玻璃拍摄的
回老师:全是隔窗拍摄的
粒沙 发表于 2013-4-3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好友支持欣赏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4-3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的风景只能在车上才能拍到的,欣赏,支持老师好片!
谢谢好友老师分享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