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05:09
续拍—《垂丝海棠》
上次去拍《垂丝海棠》是去文化广场开会时拍的,只带了16~35/f2.8的头。没有细细地拍,今天休息去了杨浦公园,带上了全套家伙。拍的太爽了。。。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05:28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05:52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06:33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07:04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07:40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08:31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12:02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12:50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3-30 23:13:45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