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5:09

续拍—《垂丝海棠》

    上次去拍《垂丝海棠》是去文化广场开会时拍的,只带了16~35/f2.8的头。没有细细地拍,今天休息去了杨浦公园,带上了全套家伙。拍的太爽了。。。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5:28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5:52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6:33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7:04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7:40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8:31


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12:02


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12:50


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30 23:13:45





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续拍—《垂丝海棠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