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3-3-31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大的领导,发这么小的片子,是不是有点小气?(起码要800X500嘛)。但构图色彩都很好。
发大了传不上来啊,改天有空教教我!
不要搞些黑框框!
好片,欣赏了!
拍的可以勒!
好片!那天去竹坪,后来也没看到你了呢!
原生态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头打天下用来打鸟还是吃力
天蓝水清,我孤傲的翱翔,前方的你在哪里??可否听见我的呼唤??
原生态 发表于 2013-3-30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远处是阿黎恭山,开车爬的
远山不远,近路咫尺,红黄蓝的典籍,丰盈我一世的画面。
其实很美,图片太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