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冰花 发表于 2013-3-30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好拍摄,谢谢欣赏。
谢谢老师支持
漂亮的拍摄!
安哥 发表于 2013-3-30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!
谢谢安哥支持
很漂亮,是今年拍的吗?今年的雾霾很厉害,从去年冬天到现在,没有一天好天气,天天跟有雾一样。
好光影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不错,稍浓烈了一些:lol
欣赏,支持好友:victory: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谁不说俺家乡美,欣赏支持!
漂亮拍摄 欣赏老师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