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02:38:22

春天的气息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今天到植物园练习拍人像,早春的植物园,树叶还是没有发芽,但草坪有些已经绿了,感觉春天到了。感谢模特潘潘友情出镜,有点春的气息了!


157? ? ?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02:38:5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

253Ю Ю Ю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02:39:2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

C C C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02:40:0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

861s s s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02:40:3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

ゑ ゑ ゑ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02:41:0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

193〞 〞 〞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02:41:4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

157┌ ┌ ┌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30 06:44:5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漂亮 好拍摄 欣赏

↘ ↘ ↘

树袋熊 发表于 2013-3-30 11:18:0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漂亮 好拍摄 欣赏
瞎拍,尝试各种玩法而已,快乐摄影就好。

105︾ ︾ ︾
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13 20:10:1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
欣赏浏览学习支持

095﹔ ﹔ ﹔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的气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