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气息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今天到植物园练习拍人像,早春的植物园,树叶还是没有发芽,但草坪有些已经绿了,感觉春天到了。感谢模特潘潘友情出镜,有点春的气息了!
157? ? ?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253Ю Ю Ю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C C C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861s s s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ゑ ゑ ゑ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193〞 〞 〞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157┌ ┌ ┌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漂亮 好拍摄 欣赏
↘ ↘ ↘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漂亮 好拍摄 欣赏
瞎拍,尝试各种玩法而已,快乐摄影就好。
105︾ ︾ ︾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6:50 编辑
欣赏浏览学习支持
095﹔ ﹔ ﹔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