觅情康城
发表于 2013-3-29 22:02:07
谢谢欣赏
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3-3-29 22:42:20
漂亮,欣赏支持!
觅情康城
发表于 2013-3-29 23:11:44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3-29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!
呵呵,让您见笑哦,请多提出不足之处才是,毕竟我那是把相机当傻瓜在用,根本没有什么技巧。
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3-3-30 07:01:33
四月份组织评片的时候参加嘛...那时可与大家进一步的交流. 多参加活动提高会很快的.
自由.人
发表于 2013-3-30 09:34:12
精彩拍摄,欣赏,加分支持!:handshake
柠檬乡情
发表于 2013-3-30 10:31:08
快乐拍摄!欣赏支持!
风无痕
发表于 2013-3-30 22:00:09
好片片,支持好友
绿豆芽
发表于 2013-4-3 23:14:53
好拍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