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 !
草民老师好拍摄,构图讲究,欣赏学习中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,美图学习欣赏了。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3-29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草民哥哥参加省站采风收获不小吔,期侍更多佳作分享!
笫一次跟团采风,也是笫一次拍风景照片,其实在什么地方测光很盲然,只好选不暗也不亮的地方作测光点,按摄影人的眼光美不美,也吃不准,只是觉得镜头前这个景看起来不错,就咔嚓一下。加之每到一处,有的在拍,有的在赶路,很少有上脚架机会,出于出来一趟,不按怏门对不起几天路途颠簸。一组杂片能得到朋友赏评,对草民是莫大鼓舞与鞭策,再此谢过朋友:handshake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3-29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希望每一到三个月能有一次!
5DIII就是好哈。高感(ISO)5000也不见噪点?
笫一次跟团采风,也是笫一次拍风景照片,其实在什么地方测光很盲然,只好选不暗也不亮的地方作测光点,按摄影人的眼光美不美,也吃不准,只是觉得镜头前这个景看起来不错,就咔嚓一下。加之每到一处,有的在拍,有的在赶路,很少有上脚架机会,出于出来一趟,不按怏门对不起几天路途颠簸。一组杂片能得到朋友赏评,对草民是莫大鼓舞与鞭策,再此谢过朋友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