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1:50:18


儿童公园内的雪景。天虽然已经快黑了,可还有人跟我一样在拍照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1:53:14


要离开哈尔滨了。在机场拍照留念。红红的灯笼还残留节日的印记;停车广场上的车真的很多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1:56:05


再见了,哈尔滨。乘飞机离开这座美丽的冰城,伴着舷窗外优美的景色,我回到了兰州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1:58:22

第一次以游记形式发帖,只是为了记录这次旅行的点点滴滴。
请各位老师和好友不吝赐教。谢谢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2:02:2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3-29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的片子记录详尽、拍摄精彩。。。加分欣赏分享!
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,更加感谢加分鼓励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2:06:18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29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3-29 12:36:10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近中央大街了。这栋古旧的建筑似乎有被火烧过的痕迹。

非常详尽得游记,加分支持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3-29 13:12:49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走出商场继续前行,就来到这栋建筑跟前。
碰见一位摄影者用三脚架支好相机在等待最佳拍摄时机,也许这是 ...
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3-29 13:13:50

城市的繁华景色拍摄的漂亮 构图大气 有思想的作品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3-29 13:16:52

精彩图文,描述祥细,拍得漂亮,谢谢分享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哈尔滨之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