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3-3-29 11:50:18
儿童公园内的雪景。天虽然已经快黑了,可还有人跟我一样在拍照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3-3-29 11:53:14
要离开哈尔滨了。在机场拍照留念。红红的灯笼还残留节日的印记;停车广场上的车真的很多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3-3-29 11:56:05
再见了,哈尔滨。乘飞机离开这座美丽的冰城,伴着舷窗外优美的景色,我回到了兰州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3-3-29 11:58:22
第一次以游记形式发帖,只是为了记录这次旅行的点点滴滴。
请各位老师和好友不吝赐教。谢谢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3-3-29 12:02:27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3-29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的片子记录详尽、拍摄精彩。。。加分欣赏分享!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,更加感谢加分鼓励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3-3-29 12:06:18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29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xjz2387
发表于 2013-3-29 12:36:10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近中央大街了。这栋古旧的建筑似乎有被火烧过的痕迹。
非常详尽得游记,加分支持:handshake
五岳金融
发表于 2013-3-29 13:12:49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29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走出商场继续前行,就来到这栋建筑跟前。
碰见一位摄影者用三脚架支好相机在等待最佳拍摄时机,也许这是 ...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天涯刀客
发表于 2013-3-29 13:13:50
城市的繁华景色拍摄的漂亮 构图大气 有思想的作品
綄鎂幸福
发表于 2013-3-29 13:16:52
精彩图文,描述祥细,拍得漂亮,谢谢分享:victory: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