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星竹 发表于 2013-3-30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色彩,感觉构图有对半呀,暖色稍占多了,个见,探讨中
谢谢:handshake
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佳作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,大气,色调美,欣赏,支持!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又看见了那两棵树,这两棵树可是立了汗马功劳哦。老师好拍,欣赏支持!
好拍摄!欣赏支持朋友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