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30 17:04:48

听星竹 发表于 2013-3-30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色彩,感觉构图有对半呀,暖色稍占多了,个见,探讨中

谢谢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4-4 09:20:00

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4-4 09:28:03

佳作,欣赏支持好友!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4-4 09:40:16

漂亮,大气,色调美,欣赏,支持!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4-4 09:46:19
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4-4 09:47:27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4-4 10:02:57

又看见了那两棵树,这两棵树可是立了汗马功劳哦。老师好拍,欣赏支持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4-4 10:13:00

好拍摄!欣赏支持朋友

攀登者 发表于 2013-4-4 10:33:00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4 10:40:02

非常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陶醉-野原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