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
发表于 2013-3-29 19:24:52
拍摄精彩。欣赏!!:victory:
sydz小牛
发表于 2013-3-29 21:21:46
好片!加分支持。
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3-3-29 22:09:49
非常大气, 构图完美,色彩十分的美.
慧心观影
发表于 2013-3-29 22:16:54
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!!!
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3-3-29 23:38:41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
蝶心
发表于 2013-3-29 23:43:12
精彩
听星竹
发表于 2013-3-30 00:14:48
i漂亮,本色最好!:handshake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3-3-30 00:33:20
:victory:欣赏佳作
碧云天
发表于 2013-3-30 03:14:16
呵呵。一张,欣赏了!
忘不掉学校
发表于 2013-3-30 06:57:18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