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3-28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这电脑看,稍微有点溢色!
我实话实说了,有一点小曝了。红色的应该避免应该直射,易曝。个见,勿怪哦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欣赏南版的花卉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可惜没分了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拍摄精彩!拜读
绚丽
清晰通透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