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-3-27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,构图有想法,画面锐!!!
好景让乱布的线给糟蹋了,好色彩,好构图,欣赏支持!
好景观,好拍摄!佳作欣赏!!
拍摄漂亮,欣赏,加学习!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学习
通透大气,欣赏支持
好视角,好构图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3-27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和光影很漂亮,欣赏!这个地方好象没有人气呢。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Y4MjM5fGM4NjNiYjY3fDEzNjQzODI5NzF8MTg3MjcwfDE4MjY5Mg%3D%3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