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里候车感觉不错
这片樱花树好大呀!,大片大片的,好地方怎么被你发现的。不一定要特写的,大片的也很漂亮,欣赏!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28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这片樱花树好大呀!,大片大片的,好地方怎么被你发现的。不一定要特写的,大片的也很漂亮,欣赏!
谢谢支持!听朋友说南浦大桥那里有一个新开楼盘,拍摄大桥车影很漂亮,就去看看~~大桥下的樱花也很漂亮
漂亮,欣赏支持! 漂亮 ,欣赏,这如雪的樱花真的很好看 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!!!好看! 南极人 发表于 2013-7-18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