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3-3-27 14:10:36

在这里候车感觉不错

zzl569 发表于 2013-3-27 14:11:19

zzl569 发表于 2013-3-27 14:11:55

zzl569 发表于 2013-3-27 14:12:4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28 15:15:04

这片樱花树好大呀!,大片大片的,好地方怎么被你发现的。不一定要特写的,大片的也很漂亮,欣赏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3-29 10:38:2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28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片樱花树好大呀!,大片大片的,好地方怎么被你发现的。不一定要特写的,大片的也很漂亮,欣赏!

谢谢支持!听朋友说南浦大桥那里有一个新开楼盘,拍摄大桥车影很漂亮,就去看看~~大桥下的樱花也很漂亮

南极人 发表于 2013-7-18 18:36:35


漂亮,欣赏支持!
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18 19:17:40

漂亮 ,欣赏,这如雪的樱花真的很好看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7-18 19:31:53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!!!好看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9 06:54:00

南极人 发表于 2013-7-18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支持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这里候车感觉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