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26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灯光打的好,真够微的,百微表现力太厉害了,背景处理的很干净。曝光控制得当,不溢,恰到好处。非常欣赏!
因为没有阳光,我只好用了反光板,背景板,我记着您的指点,今天我是M档、A档,减曝,都试了,就是没有试日光白平衡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3-26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学习并问好老师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3-26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学习并问好老师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鼓励!
漂亮 欣赏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27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 欣赏
谢谢老师的支持!
欣赏老师佳作
云苏 发表于 2013-3-27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鼓励 !
好微距,油菜花拍得如此精湛!好摄技!
还没有尝试过呢,向好友学习!没有了分值,键盘鼓励!
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