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报春;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 好拍,漂亮!首席欣赏。只可惜今天没分了。 chipp 发表于 2013-3-26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
谢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。 qqq1234 发表于 2013-3-26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首席欣赏。只可惜今天没分了。
谢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。 这组花照得很漂亮,背景处理好,欣赏支持 春色袭人! 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欣赏了 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