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26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小竹炮拍的?确实如方主席说的,可以多试用"M"挡了,因为你对光圈的使用了已经很娴熟了,就证明你想利用相 ...
P1,P2是用柳林老师70-200的镜头,其余都是70-300拍的,我在构图上的确还需要认真学习仔细琢磨。
谢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26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!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3-26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3-26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的,用光到位,特别是2p,构图.拍摄均佳,4.5.6.8p构图还可细致些,直言勿罪
非常感谢您仔细看片认真点评,我在构图上的确还需要认真学习仔细琢磨,我会更加努力的!谢谢您!:handshake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3-3-26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2非常棒,赞一个
柳林听风老师手把手的教我拍的:P
“造反”成功,小品不错,漂亮:handshake:victory:
听星竹 发表于 2013-3-26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造反”成功,小品不错,漂亮
:lol的确造反成功了,请多多指点哦:handshake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!学习并问好老师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可惜没分了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3-26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您仔细看片认真点评,我在构图上的确还需要认真学习仔细琢磨,我会更加努力的!谢谢您!:handsha ...
哈哈.......直言冒犯,恕罪恕罪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