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!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3-26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后期效果不是很理想,个见,欣赏支持好友!
弱弱的问一句:用光影魔术手做的后期?
用PS做的,水中舟老师,感觉有哪些不妥尽管说,以便改进。我本人认为后期做得画面不透,显得比较脏,不知道您说的是不是这点
一组精美的环境人像,焦外迷人,拍得清晰漂亮:victory:
拍摄和后期都很精彩
:)漂亮,就是没笑脸
唯美,漂亮!欣赏学习!没分了!
漂亮模特,拍摄精彩!
漂亮的人像,加分支持
超晖 发表于 2013-3-26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