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3-25 21:26:3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:victory:

晓凡 发表于 2013-3-25 21:29:46

有点儿涩涩的童年······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3-25 21:35:02

精美拍摄,向老师学习!

十六老翁 发表于 2013-3-25 21:36:44

这样好的题材,可以考虑拍摄一个摄影故事。建议。:lol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3-25 21:41:36

不知这般童年是苦还是乐?
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3-25 21:46:14

孩子的童年是快乐的 是幼稚的,是需要关爱的:victory: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25 21:56:07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3-25 21:57:48

精彩拍摄、欣赏支持学习版主佳作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25 22:02:57

欣赏了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3-25 22:09:28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童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