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3-3-25 21:26:33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:victory:
晓凡
发表于 2013-3-25 21:29:46
有点儿涩涩的童年······
天涯浪子
发表于 2013-3-25 21:35:02
精美拍摄,向老师学习!
十六老翁
发表于 2013-3-25 21:36:44
这样好的题材,可以考虑拍摄一个摄影故事。建议。:lol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
qqq1234
发表于 2013-3-25 21:41:36
不知这般童年是苦还是乐?
天涯刀客
发表于 2013-3-25 21:46:14
孩子的童年是快乐的 是幼稚的,是需要关爱的:victory: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3-25 21:56:07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紫砂壶
发表于 2013-3-25 21:57:48
精彩拍摄、欣赏支持学习版主佳作:victory: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3-25 22:02:57
欣赏了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3-25 22:09:28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