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车男孩
发表于 2009-11-27 14:55:03
PP质感很好,色调很舒服
核潜艇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1:15
谁不说俺家乡好啊!
寒剑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7:47
影者采风中
古道西风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44:03
4楼最漂亮!
老班长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57:48
漂亮的豫南风光.老师的家乡在信阳?
寒剑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59:03
回复 15# 老班长 的帖子
信阳平桥。谢谢关注!
老班长
发表于 2009-11-27 16:03:05
欢迎您常回家看看.家乡变化可大呢.
冬三草
发表于 2009-11-27 16:49:45
不错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心海
发表于 2009-11-27 17:35:16
张张都很精彩!欣赏学习!
寒剑
发表于 2009-11-27 17:40:49
回复 19# 心海 的帖子
谢谢心海老师的欣赏!请多多指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