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车男孩 发表于 2009-11-27 14:55:03

PP质感很好,色调很舒服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1:15

谁不说俺家乡好啊!

寒剑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7:47

影者采风中

古道西风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44:03

4楼最漂亮!

老班长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57:48

漂亮的豫南风光.老师的家乡在信阳?

寒剑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59:03

回复 15# 老班长 的帖子

信阳平桥。谢谢关注!

老班长 发表于 2009-11-27 16:03:05

欢迎您常回家看看.家乡变化可大呢.

冬三草 发表于 2009-11-27 16:49:45

不错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35:16

张张都很精彩!欣赏学习!

寒剑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40:49

回复 19# 心海 的帖子

谢谢心海老师的欣赏!请多多指导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★★~宽幅片.割不断的故乡情 拍不尽的家乡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