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3-4-7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要意思,我是新手才来
对不起,我看错了!是新手才来!我以为是新手新歌呢!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感觉时间没选好,光线太硬了。:$
漂亮,精彩拍摄,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4-25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俩哥 发表于 2013-5-6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时间没选好,光线太硬了。
也是的,是中午呢!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-5-7 1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
谢谢!
漂亮拍摄!加分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