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美景佳作!!
睡不饱 发表于 2013-3-25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看到三大战役拍的最有感觉的一组照片。
这样说,哪就多谢!!!:lol:lol
激光 发表于 2013-3-25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玩得出神入化!
过奖了,老师!:L
wg1010 发表于 2013-3-25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小景迷人!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和鼓励.:handshake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25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和鼓励.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3-26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用得很好,逆光作品表现好!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和鼓励.:handshake
星火 发表于 2013-3-26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美景佳作!!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和鼓励.:handshake
星火 发表于 2013-3-26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美景佳作!!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和鼓励.:handshake
星火 发表于 2013-3-26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美景佳作!!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和鼓励.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3-25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和鼓励.
不客气!好友晚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