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意浓,好拍摄,加分欣赏:victory:
春意盎然
拍得很美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3-2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作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3-24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3-24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拍摄,加分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3-24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江水暖鸭先知,春天来了大家就有作品了 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24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意浓,好拍摄,加分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tutao013 发表于 2013-3-24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:handshake
非常喜欢1p的构图和用光。涛哥越来越厉害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