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3-24 20:34:47

后期合成

学习后期做合成,请朋友们指导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3-25 06:43:44

背景的云是合成的吧?

很不错!欣赏支持好友.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3-25 09:01:31

呵呵,老师您还没有完全拿出真功夫,因为那些树间的背景和您P上去的背景有一定的差距,不过这就非常了不起了,让我佩服的一塌糊涂!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3-25 09:22:0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3-25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老师您还没有完全拿出真功夫,因为那些树间的背景和您P上去的背景有一定的差距,不过这就非常了不起了 ...

谢谢老师提醒,还是应该再认真点,我就是有点马虎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3-25 13:36:34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3-25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提醒,还是应该再认真点,我就是有点马虎。

祁老师您不必过谦,就您这PS的作品,我怎么也做不出来,向您学习!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-3-27 17:09:11

欣赏老师佳作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后期合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