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3-24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,漂亮精彩拍摄!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3-24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 构图漂亮!欣赏学习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3-24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好拍!满顶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3-2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数毛啦。。。哈哈,拍的非常漂亮。尤其构图,看来是要好好学习了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平头 发表于 2013-3-24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总版高清美图,这头不错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3-24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美、漂亮。欣赏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寒剑 发表于 2013-3-24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3-3-24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、漂亮!欣赏佳作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3-24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、漂亮,欣赏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3-3-24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家”里拍的吧?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