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3-3-25 06:36:49
大气,漂亮
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3-3-25 10:28:58
支持好友...个人感觉多找不同的视觉和光线.效果会更好.
沙漠一滴水
发表于 2013-3-25 12:12:42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3-25 14:38:31
清晰好拍摄,不过气势还是有点不足,欣赏支持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3-3-26 09:51:42
欣赏支持好友!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3-3-28 01:44:02
欣赏支持好拍!
心海
发表于 2013-3-28 19:12:41
欣赏了。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3-29 08:22:53
欣赏了
永兴
发表于 2013-4-25 22:34:25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