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3-25 06:36:49

大气,漂亮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3-25 10:28:58

支持好友...个人感觉多找不同的视觉和光线.效果会更好.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3-25 12:12:42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3-25 14:38:31

清晰好拍摄,不过气势还是有点不足,欣赏支持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3-26 09:51:42

欣赏支持好友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3-28 01:44:02

欣赏支持好拍!

心海 发表于 2013-3-28 19:12:41

欣赏了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29 08:22:53

欣赏了

永兴 发表于 2013-4-25 22:34:25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赤峰一组建筑扫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