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3-23 20:38:1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3-23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方版的分享,看了你的采茶图,耳边仿佛响起了优美的采茶舞曲......

照片拍的很有气派,也很精彩。喝茶最好还是用玻璃瓶并上可带网的,每次放好茶叶后先用温水洗一下,因茶叶不但有农药,且在制作过程中也很不卫生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3-23 20:42:41

多到农村去,才知茶农苦,:L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3 21:11:51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3-23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美,介绍详尽!好纪实、好拍摄!支持!

感谢“向往”版主的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3 21:13:28

华表 发表于 2013-3-23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一个很好的介绍,谢谢提供分享

感谢“华表”总版主一直以来的关注、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3 21:14:39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3-23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
感谢“渡口桥”副主席的关注、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3 21:15:5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3-23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场景,好细节,开了眼界长了知识,欣赏!

感谢“羊儿”老师的热情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3 21:17:43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23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茶园,精彩的拍摄,加分欣赏

感谢“铁如心”老师的热情鼓励和加分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3-23 21:20:49
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3-23 21:20:50

详尽的记录与介绍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3 21:22:30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3-23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方老师辛苦哦,欣赏支持,我有几个新昌茶叶朋友,应该是谷雨前得茶叶多不打农药的,谷雨以后的尤其 ...

感谢“xjz2387”好友的精彩点评和鼓励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反正没有生虫是不会用药的,因为农药也是要花钱买的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松阳采风——1、茶叶是这样“炼”出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