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3-23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方版的分享,看了你的采茶图,耳边仿佛响起了优美的采茶舞曲......
照片拍的很有气派,也很精彩。喝茶最好还是用玻璃瓶并上可带网的,每次放好茶叶后先用温水洗一下,因茶叶不但有农药,且在制作过程中也很不卫生。
多到农村去,才知茶农苦,:L
向往- 发表于 2013-3-23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美,介绍详尽!好纪实、好拍摄!支持!
感谢“向往”版主的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华表 发表于 2013-3-23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一个很好的介绍,谢谢提供分享
感谢“华表”总版主一直以来的关注、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3-23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感谢“渡口桥”副主席的关注、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3-23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场景,好细节,开了眼界长了知识,欣赏!
感谢“羊儿”老师的热情鼓励和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23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茶园,精彩的拍摄,加分欣赏
感谢“铁如心”老师的热情鼓励和加分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
详尽的记录与介绍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xjz2387 发表于 2013-3-23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方老师辛苦哦,欣赏支持,我有几个新昌茶叶朋友,应该是谷雨前得茶叶多不打农药的,谷雨以后的尤其 ...
感谢“xjz2387”好友的精彩点评和鼓励支持!晚上好!:handshake
反正没有生虫是不会用药的,因为农药也是要花钱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