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3-22 03:48:27

海湾清晨

本帖最后由 祁乐无穷 于 2013-3-22 03:58 编辑

早起对摄影人来说也是常见的事情了,特别是在外面拍片的时候一般都起得早这是我到《快乐影友》的习惯了,在普陀山虽然是一个人也是不到4 点就起来了,赶到海湾没有拍上日出。哈哈,拍了个吧小时我没有找到东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3-22 05:02:30

色彩很漂亮,不过视觉习惯还是觉得有点歪的感觉(我知道是视错觉)。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-3-22 06:25:36

欣赏佳作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3-22 06:55:38

:victory:

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3-3-22 07:44:51

支持 欣赏 右下角是不是有点沉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22 07:50:59

支持 欣赏老师佳作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3-22 09:12:59

加分支持,欣赏学习!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3-22 13:53:18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3-22 0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很漂亮,不过视觉习惯还是觉得有点歪的感觉(我知道是视错觉)。

谢谢老师,祝你快乐。,哈哈,如果认真地看感觉右边点。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3-22 13:55:36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-3-22 0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
谢谢朋友点评,祝你快乐。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3-22 13:58:00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3-22 0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支持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湾清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