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湾清晨
本帖最后由 祁乐无穷 于 2013-3-22 03:58 编辑早起对摄影人来说也是常见的事情了,特别是在外面拍片的时候一般都起得早这是我到《快乐影友》的习惯了,在普陀山虽然是一个人也是不到4 点就起来了,赶到海湾没有拍上日出。哈哈,拍了个吧小时我没有找到东。
色彩很漂亮,不过视觉习惯还是觉得有点歪的感觉(我知道是视错觉)。 欣赏佳作 :victory: 支持 欣赏 右下角是不是有点沉 支持 欣赏老师佳作 加分支持,欣赏学习!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3-22 0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很漂亮,不过视觉习惯还是觉得有点歪的感觉(我知道是视错觉)。
谢谢老师,祝你快乐。,哈哈,如果认真地看感觉右边点。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-3-22 0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朋友点评,祝你快乐。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3-22 0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