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3-21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g2NzMwfDllNmQ3ZmEyfDEzNjU3Njc5NTh8MjA5NDI4fDE4NTEzMg%3D%3D&noupdate=yes临帖指导。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3-22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细腻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一次没发完呀,又补发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g2NzMwfDllNmQ3ZmEyfDEzNjU3Njc5NTh8MjA5NDI4fDE4NTEzMg%3D%3D&noupdate=yes临帖指导。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3-22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细腻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一次没发完呀,又补发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wODM0MXwyNDNmMzY4MHwxMzY3NTQyMjg2fDIwOTQyOHwxODc0MjE%3D&noupdate=yes
11楼那种是红仔儿吧,好像又叫“红军粮”,小时候特别喜欢吃!好摄影,欣赏了!
石南 发表于 2013-5-3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1楼那种是红仔儿吧,好像又叫“红军粮”,小时候特别喜欢吃!好摄影,欣赏了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wODM0MXwyNDNmMzY4MHwxMzY3NTQyMjg2fDIwOTQyOHwxODc0MjE%3D&noupdate=yes
石南 发表于 2013-5-3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1楼那种是红仔儿吧,好像又叫“红军粮”,小时候特别喜欢吃!好摄影,欣赏了!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g2NzMwfDllNmQ3ZmEyfDEzNjU3Njc5NTh8MjA5NDI4fDE4NTEzMg%3D%3D&noupdate=yes临帖指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