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3-3-21 22:27:51
好地方,欣赏了!:victory:
宁河顽童
发表于 2013-3-21 22:34:49
拍摄漂亮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3-21 22:35:57
天不给力啊,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,问好!
阿胜摄影
发表于 2013-3-21 22:36:12
好地方呀!!!!
观海听涛
发表于 2013-3-21 22:39:09
图文并茂,拍的大气,好纪实。欣赏支持!
观海听涛
发表于 2013-3-21 22:39:48
图文并茂,拍的大气,好纪实。欣赏支持!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3-21 22:41:21
风景独美好拍摄欣赏。
粒沙
发表于 2013-3-21 22:50:02
图文并茂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高原松
发表于 2013-3-21 23:02:58
漂亮拍摄,学习支持。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3-3-21 23:04:53
壮观风光,好拍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