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3-21 09:01:39

深清 发表于 2013-3-21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光影漂亮!感觉有点虚!

景深 发表于 2013-3-21 09:04:17

春天的美图!欣赏支持!:victory: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3-21 09:15:25

欣赏好拍!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3-3-21 09:17:14

佳作欣赏,支持。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3-3-21 09:48:46


光影漂亮, 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3-21 09:55:28

好光影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3-21 10:12:54

深清 发表于 2013-3-21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指点。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晨歌 发表于 2013-3-21 10:15:46

拍摄精彩 :victory:

晓凡 发表于 2013-3-21 10:17:33

欣赏支持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3-21 10:32:56

深清 发表于 2013-3-21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指点。

构图尚可。但黄色容易溢色,没有把控好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迎春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