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去,先订上一个位置,看工作时间安排。
好活动,很遗憾有事不能和老师们一同前往,预祝活动圆满成功!期待欣赏老师们的大作!
好让人动心的活动啊!俺待定请假争取中:victory:
替霓裳报名一人!
报告,我要退坑,实在不好意思,下次争取参加。不过要是能赶回来就要参加啊:P
替闲猫报名
好活动,支持,非常想参加,可惜心动却不能行动,遗憾啊!
莲花1 发表于 2013-3-20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报名
:(30号家里人要去扫墓,咋办?
临时退坑是要交费用的,这是规矩!!!
:victory:替老兵报名一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