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ISO感光度:6400”虽然拍出来了片子,但是噪点太厉害了,建议拍夜景使用脚架,采用“B”门控制速度。
不是安岳吧?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,支持!!
漂亮!
高ISO拍摄的噪点大了,画质降低很多。还是加分支持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欣赏了
漂亮的夜景拍摄。欣赏分享!
学习!
非常精彩的佳作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