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3-3-20 00:21:04
精彩!
自由天空
发表于 2013-3-20 00:41:17
好光影,真漂亮!欣赏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3-20 05:50:43
好构图,好用光,拍摄清晰色彩美,欣赏支持!
月夜鸟
发表于 2013-3-20 07:04:48
好光影!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!赞!
伯牙
发表于 2013-3-20 07:48:54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3-20 08:09:38
主题清晰,落焦准确,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3-3-20 08:56:25
用光不错, 不过我觉得高光有点过了.哈哈.
水草萍
发表于 2013-3-20 08:58:56
美的享受,感谢分享。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3-20 09:05:35
非常精彩的佳作,欣赏学习中。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3-3-20 09:07:16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,感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