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漂亮的拍摄,极为欣赏。
拍得真漂亮。欣赏。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:victory:
感谢小桥老师赠分!为了拍这张养蜂人的片片,油菜花节那天我从屯堡一直走到七眼桥哦,不过有人喜欢还是值!:D
丝帛 发表于 2013-3-21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感谢鼓励与支持!:handshake
tutao013 发表于 2013-3-19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感谢鼓励与支持!:handshake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3-19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极为欣赏。
感谢版主鼓励与支持!:handshake
好久没见吴老师了,片子拍得很漂亮。欣赏。
很不错的片子,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