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
发表于 2013-3-19 08:52:19
有气魄!下面裁掉五分之一如何?个见。赞同。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3-3-19 08:54:15
美景美图,欣赏老师精彩佳作,学习分享!
马可可
发表于 2013-3-19 09:07:44
漂亮!云天再多点,雪地可少点,更好!
他山之石
发表于 2013-3-19 09:11:24
欣赏好拍!后面的山很有层次。应该再横向拍一张,画面宽扩一些。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3-19 09:13:38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后面的山很有层次。应该再横向拍一张,画面宽扩一些。
谢谢老师支持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3-19 09:13:59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谢谢老师指点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3-19 09:14:19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后面的山很有层次。应该再横向拍一张,画面宽扩一些。
谢谢老师指点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3-19 09:17:29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3-19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,欣赏!同意楼上的,下面可以裁掉一些。上经2张大概是你点了2次,发现后可以点下面的编辑删掉一个
谢谢好友支持
空玄
发表于 2013-3-19 09:19:15
非常漂亮,要是做成宽幅那更好看了。个见。
攀登者
发表于 2013-3-19 09:30:37
欣赏老师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