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 发表于 2013-3-19 08:52:19


有气魄!下面裁掉五分之一如何?个见。赞同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3-19 08:54:15

美景美图,欣赏老师精彩佳作,学习分享!

马可可 发表于 2013-3-19 09:07:44

漂亮!云天再多点,雪地可少点,更好!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1:24

欣赏好拍!后面的山很有层次。应该再横向拍一张,画面宽扩一些。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3:38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后面的山很有层次。应该再横向拍一张,画面宽扩一些。

谢谢老师支持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3:59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
谢谢老师指点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4:19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后面的山很有层次。应该再横向拍一张,画面宽扩一些。

谢谢老师指点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7:2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3-19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,欣赏!同意楼上的,下面可以裁掉一些。上经2张大概是你点了2次,发现后可以点下面的编辑删掉一个

谢谢好友支持

空玄 发表于 2013-3-19 09:19:15

非常漂亮,要是做成宽幅那更好看了。个见。

攀登者 发表于 2013-3-19 09:30:37


欣赏老师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池-野原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