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苗兵 发表于 2013-3-18 20:39:38

典石 发表于 2013-3-18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看来是修得正果了。欣赏!

多谢点评!!

苗苗兵 发表于 2013-3-18 20:40:13

王猛 发表于 2013-3-18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啥镜头啊?

全部是小白兔拍的70-200 SUM IS ii


空玄 发表于 2013-3-18 20:48:18

非常有想法的作品。欣赏支持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3-18 20:49:08

欣赏朋友佳作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3-18 20:52:32

很精彩的拍摄,欣赏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3-18 21:22:21

苗苗兵 发表于 2013-3-18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图完毕!!这段时间一直在闭关修炼!哈哈 !!传上一组上周照的图片!!忘各位老师批评指正!!!

漂亮拍摄,加分支持!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3-18 21:28:02
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3-3-18 21:30:48

欣赏好友漂亮拍摄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3-18 21:36:24

漂亮的人像拍摄,只能欣赏支持,今天没分了!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3-18 21:38:19
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出口美女人像拍摄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