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0:08

春意融融,欣赏郑老师精彩拍摄,学习分享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18 13:37:00

贤岭孤客老师可是抽出时间拍花了哈。第一幅构图拍的很好,比我那幅拍的漂亮。5、6、7、8,采用不同的聚焦,拍的很好。今天没分了给不了啦,下次补上啊。请问老师是用的新机子拍的吗?先欣赏学习!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3-18 15:25:01

构图用心,质感佳,背景虚化到位,送金支持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3-3-18 18:23:35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3-18 1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意融融,欣赏郑老师精彩拍摄,学习分享!

谢谢李站关注!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3-3-18 18:25:02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3-18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心,质感佳,背景虚化到位,送金支持

谢谢版主指导!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3-3-18 18:29:23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18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贤岭孤客老师可是抽出时间拍花了哈。第一幅构图拍的很好,比我那幅拍的漂亮。5、6、7、8,采用不同的聚焦, ...

感谢夏老师关注指导。这是利用昨天上午一点时间用刚入手的新机随拍的几张小景,还有几张樱花,没时间整理,等稍有闲暇再说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18 21:53:52

再次欣赏学习!新机子就是不一样的感觉哈。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3-18 22:12:17

新武器感觉不错,欣赏。有好作一定要来分享哟。期待。

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3-3-19 14:54:13

色彩艳丽,对焦迅速准确!只是感觉焦外还你那全画幅还是差距,估计是镜头的原因!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3-20 17:23:10
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春的俸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