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3-3-17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热闹的场面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支持
好纪实,欣赏!
怎么不作说明?让人看不懂呀!!!:L
这些人为什么在这里吃饭?
非常好的记实学习中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7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免费的,谢谢版主老师支持
下次我也参加!!:lol
好记实,好拍摄!
精彩纪实,欣赏,加分!
场面壮观,人们自觉地排起了长队。。。此情此景,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人民公社时期的大食堂!好题材,好记录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拍摄精彩,欣赏,支持师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