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色青青柳色黄,桃花历乱李花香。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漂亮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光影漂亮。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好拍,2P构图好,就是焦点要控制好,拍摄一定要有耐心,细心,不要图快。多用用其他的对焦模式嘛。个见!
学习!
好拍摄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3-16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:handshake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16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认真!只是光比太大的片子很难拍,如P1、P2,虽然你控制好了高光不过曝,但是暗部细节就完全丢失了 ...
感谢方老师的中肯的点评指点,您提出的意见我会在以后的拍摄中注意,再次感谢!!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3-16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您的李花拍摄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