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 发表于 2013-8-19 19:25:37

精彩拍摄。超级欣赏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0 17:49:50

文章 发表于 2013-8-19 1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超级欣赏。

感谢好友鼓励分享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20 21:20:33

恬淡闲适    精彩漂亮!欣赏学习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0 21:31:19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20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恬淡闲适    精彩漂亮!欣赏学习了

谢谢老师好友支持点评鼓励

红又红 发表于 2013-8-20 21:56:4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多潇洒啊

红又红 发表于 2013-8-20 21:56:5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真悠闲啊

红又红 发表于 2013-8-20 21:57:06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欣赏欣赏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0 22:06:15

红又红 发表于 2013-8-20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潇洒啊

谢谢老师好友鼓励分享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21 01:04:00

构图好,很有意境,加贝老师辛苦了.总是能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.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1 09:02:18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21 0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很有意境,加贝老师辛苦了.总是能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.

谢谢好友老师你的点评夸奖
页: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[62]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人的早晨“生活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