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3-14 10:03:33

伯牙 发表于 2013-3-14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巧妙利用视角表现人物肢体语言!好片!

洋溢 发表于 2013-3-14 10:06:37

对比度太高,暗部表现不够;背景让人感觉很压抑,喜欢3P和5P。个人见解相互学习!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3-14 11:15:09

欣赏支持!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3-14 11:41:15

:victory:欣赏学习!!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3-14 12:55:23
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!

wg1010 发表于 2013-3-14 13:20:57

光影漂亮,抓拍精彩,谢谢分享!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3-14 13:22:40

精彩拍摄,学习,欣赏。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3-14 13:23:44

拍摄漂亮,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3-14 14:37:11

视角很好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幻影 发表于 2013-3-14 15:51:40

伯牙 发表于 2013-3-14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欣赏 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霞霞的风采..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