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牙 发表于 2013-3-14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巧妙利用视角表现人物肢体语言!好片!
对比度太高,暗部表现不够;背景让人感觉很压抑,喜欢3P和5P。个人见解相互学习!
欣赏支持!
:victory:欣赏学习!!!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!
光影漂亮,抓拍精彩,谢谢分享!
精彩拍摄,学习,欣赏。
拍摄漂亮,
视角很好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伯牙 发表于 2013-3-14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