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5-14 23:29:32

      拍摄精采,用光到位。但有两点见议:一是标题能否改为《争食》更准确,更能突出主题;二是选图要精,最好只选一张图片就可以表现主题。个见,仅供参考。

一笺寒霜 发表于 2013-5-15 13:03:41

蜀达喜哥 发表于 2013-5-14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采,用光到位。但有两点见议:一是标题能否改为《争食》更准确,更能突出主题;二是选图要精, ...

首先,感谢临帖指导,谦虚接受建议,本来想表达鸟掠食的连惯动态动作,没想到起了反作用。初来发帖不知道发帖规矩,希望见解。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5-15 14:55:25


漂亮!精彩的瞬间,抓拍的好欣赏支持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5-15 20:11:57

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3-5-15 20:16 编辑

雁落平沙 发表于 2013-3-14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曝光准确,有效地利用了柔和的逆光,描绘出了白鹭精致细腻的羽毛,逆光角度拍摄恰当,你的逆光拍 ...
朋友的点评之准确,说明了摄影技能不俗。然而后面一句多余的话伤害感情!似乎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摄技好不等于人思想境界好!我记得高尔基在前苏联某次文联会上,在回答一个(一般作家)的提问时说:大狗叫(名家,大碗),小狗也要叫(指普通作家,业余作家)!["叫"就是发表作品],这句话既形象也贴切的表达百花齐放的思想,春天里百花开。百花中不是都是牡丹,君子兰。当然你自己家中养什么花是你的自由,怎么把你的喜好强加于其他人?!单评此一点,我就料定你在艺术人生之路上你顶天也就是一个随大流者!不妨你静夜扪心自问,你思想境界与摄技境界是否一致?!为你悲哀!当然我仍然欢迎你来发表你的摄技上的高见!:handshake
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5-16 21:14:29

:):):)
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5-16 21:14:39

:victory::victory:
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5-16 21:14:49

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鸟为食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