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就是感光度高了,片质受影响,片片构图单调些,人物的位置太过居中, 点评为个人观点,仅作参考,言语不当之处,请见谅!
应和“MT”加强沟通,捕捉瞬间精彩画面。
不错!欣赏和支持!:)
漂亮拍摄,学习,欣赏。
河马 发表于 2013-3-13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就是感光度高了,片质受影响,片片构图单调些,人物的位置太过居中, 点评为个人观点,仅作参考, ...
承蒙老师点评,不足地方我会改正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3-14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学习,欣赏。
承蒙老师夸奖 很多不足 还望指点:)
teckbih 发表于 2013-3-14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!欣赏和支持!
承蒙老师夸奖 很多不足 还望指点:)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14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和“MT”加强沟通,捕捉瞬间精彩画面。
是的 沟通是我一大问题 , 多练练!:loveliness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用闪光会更清靓,欣赏学习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