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马 发表于 2013-3-13 23:05:12

拍摄漂亮,就是感光度高了,片质受影响,片片构图单调些,人物的位置太过居中, 点评为个人观点,仅作参考,言语不当之处,请见谅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14 08:02:50

应和“MT”加强沟通,捕捉瞬间精彩画面。

teckbih 发表于 2013-3-14 12:29:55

不错!欣赏和支持!:)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3-14 13:33:05

漂亮拍摄,学习,欣赏。

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-3-14 18:06:08

河马 发表于 2013-3-13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就是感光度高了,片质受影响,片片构图单调些,人物的位置太过居中, 点评为个人观点,仅作参考, ...

承蒙老师点评,不足地方我会改正

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-3-14 18:06:15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3-14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学习,欣赏。

承蒙老师夸奖 很多不足 还望指点:)

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-3-14 18:06:26

teckbih 发表于 2013-3-14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!欣赏和支持!

承蒙老师夸奖 很多不足 还望指点:)

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-3-14 18:07:10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3-14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和“MT”加强沟通,捕捉瞬间精彩画面。

是的 沟通是我一大问题 , 多练练!:loveliness:

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3-3-14 21:42:28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-3-15 08:37:29

拍摄漂亮,用闪光会更清靓,欣赏学习!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03.13课程 没怎么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