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光,好构图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3-14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http://www.fj3show.com/
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180384-1-1.html
谢谢老师支持
色彩美丽,构图漂亮,好美的梵净山风光,欣赏。
好天气,拍得很美!
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:victory:
非常美,欣赏支持!
画面大气,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典石 发表于 2013-3-14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除P2外,曝光、影调都不正常,
同意。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3-13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梵净山-4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明天 发表于 2013-3-18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