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0 09:23:33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3-17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感谢“瀟湘寒影”副总编的鼓励和支持!上午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0 09:24:5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3-18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
感谢“高原一品红”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上午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0 09:26:30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3-18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!欣赏老师佳作!因外出回帖晚了还望见谅。

感谢“嘯西风”秘书长的关注、鼓励和支持!上午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20 09:27:12

zyjwii 发表于 2013-3-20 0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感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!上午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3-13 19:39:22

错过了最佳时机拍摄的梅花

  大年初四去世纪公园拍了一次梅花,当时的梅花只开了2~3成,后来由于天气的原因,就一直没有再去拍过。3月5日,趁着天好,去了莘庄公园,可是已经过了盛开期,花儿都没有什么“精神”,不敢拍特写了,于是拍了一些大场面。与大家分享,还望多多指教,谢谢!

P、1  在与朋友的一次交谈中,听说有人用接片方法来拍梅花。于是用三张接了一下,自我感觉还不错,不知在朋友们的眼中效果如何?请大家直言。

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错过了最佳时机拍摄的梅花